地影 发表于 2011-10-30 12:31:38

秋柿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0-30 17:00:04

色彩好看

嘉禾 发表于 2011-10-31 20:30:10

:victory::victory:

地影 发表于 2011-10-31 22:55:10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0-30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好看

还很诱人,拍完后偷偷摘了几个吃。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1-2 14:56:33

拍的好!色彩真实,喜欢P1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2 16:31:41

不错,非常欣赏!构图简练些可能效果会更好,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11-3 22:24:40

我也拍过柿子,不过,没你的多......: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秋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