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辉 发表于 2009-2-16 15:34:55

亮相

:lol :lol

心海 发表于 2009-2-16 21:01:27

这狮子舞的够厉害的。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7 15:39:27

精彩!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2-17 16:08:06

哈哈,还有这样舞狮的呀?
欣赏了!: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2-17 23:36:17

抓的真快.好样的..: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