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少 发表于 2011-10-31 19:19:48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互学。

边少 发表于 2011-10-31 19:20:03

回复 黔逝一角 的帖子

多谢!

边少 发表于 2011-10-31 19:21:25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你舒服就好。

于老建 发表于 2011-10-31 20:11:04

欣赏学习精美拍摄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1-1 22:21:02

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11-1 22:23 编辑

边少 发表于 2011-10-31 1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两个字:不觉得。
仨字儿:突起封克……

燕子 发表于 2011-12-3 22:46:16

欣赏佳片 !

老海 发表于 2011-12-4 17:41:32

漂亮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4 21:32:32

这头对焦太难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秋意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