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互学。
回复 黔逝一角 的帖子
多谢!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你舒服就好。
欣赏学习精美拍摄
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11-1 22:23 编辑
边少 发表于 2011-10-31 1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两个字:不觉得。
仨字儿:突起封克……
欣赏佳片 !
漂亮
这头对焦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