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拍摄角度,要学习!
学习!
有想法。
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
谢谢!:victory: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谢谢!一年和百年:handshake
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
谢谢!指教:handshake:handshake
有想法,学习:)
回复 俩哥 的帖子
互相学习:handshake
这竹笋怕要称王了,这也能吃吗。1P构图舒服: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