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谢谢临帖。你的照片见少?
沙风 发表于 2011-10-30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出了龙的传人的风采!好作品!高度欣赏!!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好拍摄,欣赏学习!
十分好拍!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我去了厦门,今天才回家
作品拍出了中老年人的风采,高度欣赏!
棒极了!
令国人奋发图强的好主题!!
很有气势!学习欣赏!:victory:
回复 沙风 的帖子
谢谢您的欣赏。沙版主,您的照片近来少了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