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发表于 2011-10-29 21:05:23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明天 发表于 2011-10-29 21:05:42

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沙风 发表于 2011-10-30 11:21:39

好立意,好构图,好用光,十分欣赏!!:victory::victory:

明天 发表于 2011-10-30 11:37:10

回复 沙风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鸣鸣 发表于 2011-10-30 17:56:26

拍的很漂亮!

明天 发表于 2011-10-30 18:27:15

回复 鸣鸣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楼外楼 发表于 2011-10-30 22:28:24

请问楼主在哪拍的?

大树林 发表于 2011-10-30 23:06:54

太美了!

明天 发表于 2011-10-30 23:29:43

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

广州花城广场所拍。: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明天 发表于 2011-10-30 23:30:17

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高雅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