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平头 的帖子
谢谢老师欣赏!
回复 影看中国 的帖子
好的,以后注意!谢谢版主!
回复 百姓 的帖子
谢谢百姓老师观赏!
回复 手留余香 的帖子
谢谢观赏!多多交流!
搂主用心良苦,好片片呀!:victory:
影看中国 发表于 2011-10-31 0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以后将一次采风的帖子,做成一个主题贴发,其余人员跟帖为好。
正确的建议。最好有一面旗帜、有旗帜标识并四人以上采风、才能加分。年底总结有依据!:handshake
红叶红得如烈火!好拍、好意境。山西临汾站真的红火!祝贺光影天下领导有方、临汾站人气越来越旺!:handshake
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
呵呵,经验不足呀,下次注意。
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
谢谢方老师鼓励!借您吉言,祝愿临汾站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