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光影天下 的帖子
喜悦
不错的纪实,这地方有点落后哟!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山村,是有点落后。
好活动!多么纯朴的农民!:victory::victory:
欣赏:victory:
拍的漂亮。用光好,构图好,色彩好。欣赏!:victory:
越是落后的地方,拍作品越有特点,欣赏
平头 发表于 2011-10-30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用光好,构图好,色彩好。欣赏!
好拍欣赏!:victory:
采风好去处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