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10-30 11:31:04

虽天气不好,但依然很透彻,可见功力很好。学习了。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0-30 14:56:43

欣赏学习

静若水 发表于 2011-10-30 18:12:18

一组精彩佳作,欣赏学习。。。。。。。

红尘作伴 发表于 2011-10-30 22:14:21

拍摄漂亮

芯茹 发表于 2011-10-31 11:24:52

回复 火棘 的帖子

谢谢您赏阅和鼓励。祝好!:handshake

芯茹 发表于 2011-10-31 11:25:37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谢谢您的鼓励!祝好!:handshake

芯茹 发表于 2011-10-31 11:26:11

回复 五马归槽 的帖子

谢谢赏阅!祝好!:handshake

芯茹 发表于 2011-10-31 11:26:40

回复 静若水 的帖子

谢谢您的鼓励,祝好!:handshake

芯茹 发表于 2011-10-31 11:27:21

回复 红尘作伴 的帖子

谢谢您的鼓励!祝好!:handshake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10-31 11:30:03

好漂亮的城市风光图!: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再忆上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