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峰 发表于 2011-10-28 18:45:43

金秋赏菊

;P:L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0-28 19:04:43

欣赏

嘉禾 发表于 2011-10-28 20:44:22

欣赏学习了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1-10-28 20:47:52

不错!!!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1-2 15:21:21

光影构图都很漂亮!谢谢支持!:lol: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1-3 13:01:34

漂亮的菊花,欣赏了:victory:

雪峰 发表于 2011-11-3 16:17:54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谢谢临帖。

雪峰 发表于 2011-11-3 16:18:27

回复 嘉禾 的帖子

感谢临帖。

雪峰 发表于 2011-11-3 16:18:49

回复 老杜好人 的帖子

谢谢。

雪峰 发表于 2011-11-3 16:19:29

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

谢谢版主临帖鼓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金秋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