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峰
发表于 2011-10-28 18:45:43
金秋赏菊
;P:L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0-28 19:04:43
欣赏
嘉禾
发表于 2011-10-28 20:44:22
欣赏学习了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1-10-28 20:47:52
不错!!!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1-2 15:21:21
光影构图都很漂亮!谢谢支持!:lol: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1-3 13:01:34
漂亮的菊花,欣赏了:victory:
雪峰
发表于 2011-11-3 16:17:54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谢谢临帖。
雪峰
发表于 2011-11-3 16:18:27
回复 嘉禾 的帖子
感谢临帖。
雪峰
发表于 2011-11-3 16:18:49
回复 老杜好人 的帖子
谢谢。
雪峰
发表于 2011-11-3 16:19:29
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
谢谢版主临帖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