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1-10-28 16:20:23

回复 斌仔 的帖子

斌仔 发表于 2011-10-28 18:01:09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就是这个画师   您也路过那里了啊

激光 发表于 2011-10-28 20:56:31

回复 斌仔 的帖子

我知道你会拍。因为拍照就是要随时观察身边的事物!

斌仔 发表于 2011-10-28 22:34:05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同感啊 不想错过眼前的美景啊

任海民 发表于 2013-4-2 18:24:20

欣赏老师佳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植物园的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