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激光 的帖子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热烈祝贺中国旅游摄影网江西版块正式升级为江西站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我们江西站全体管理人员及其他成员在感动高兴的同时,倍感责任重大。我们将竭尽全力把江西站建设好,为江西摄影爱好者提供又一个交流平台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拍得不错。有个别照片有点虚焦!
欣赏支持!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感谢总版主的支持!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lol好美 什么时候我能碰到这个景色 不知道能不能拍下如此之美
回复 江西老船长 的帖子
是有点跑焦了!谢谢!
回复 斌仔 的帖子
植物园拍的,效果不是很好。那时还有些技术没有搞懂!你一定会拍得更好,你的水平不错。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我那天有朋友指点偶 不然一个新手拍不出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