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下的庐山显得格外清静, 在山上赏雪在来杯热茶 真是美哉 , 今年下雪我要去看看庐山雪景的魅力
回复 斌仔 的帖子
去年的三场我都登山了!有很多故事,有机会对你讲!
:victory::victory:我去上面要露营 我要在大雪中看日出
回复 斌仔 的帖子
非常好的想法,有机会就一同去!
回复 斌仔 的帖子
非常好的想法,有机会就一同去!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有机会同行
回复 斌仔 的帖子
期待与你同行!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期待这场雪赶紧到来
好照片
看来庐山下雪的景色十分漂亮,有机会是要去欣赏一场。拍摄精彩。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