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0-28 1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撑腰呢!
有点靠谱.:lol
跳大神!
我觉得这洋妞用它敬神不对。这样会得罪神的!;P;P;P
可能是用来磨牙吧;P;P
见山应借这机会教洋妞一点中国文化!:(
好看:victory:
胡猜一下:莫非是举蕉待日
就是用来磨牙
又来看一趟。还是没答案,,,,:(:(
;P在做什么只有她自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