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2 17:26:28

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

谢谢朋友莅临!:handshake

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11-3 22:23:36

构图真美!
我个人觉得:景深太浅了。:lol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4 09:08:02

回复 成群结队 的帖子

谢谢朋友莅临和点评!:handshake

晓凡 发表于 2011-11-4 12:06:00

小小的牵牛老师拍摄的如此漂亮,欣赏学习了。

舜马 发表于 2011-11-5 10:29:47

:victory::victory:欣赏支持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11 18:10:10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谢谢朋友莅临和鼓励!: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11 18:10:23

回复 舜马 的帖子

谢谢朋友莅临和鼓励!: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