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1-10-26 09:55 编辑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谢谢山师帮我编故事。
回复 印象 的帖子
天气不好乱整哈。
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
是,想了点办法尽量不要天,或整成黑白。:lol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真不错,第一张最好。
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
乱整的
喜欢P2,
喜欢p9
\
欣赏!
欣赏!
小景怡人很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