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特欣赏
欣赏学习!
:victory::victory:
回复 米兰 的帖子
此长城距离北京城较远,没有八达岭人多,感觉挺好!谢谢!
片质特好,百看不厌!:victory::victory::victory:
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泥堆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鸣鸣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1-10-29 16:41 编辑
佳作,这次到北方一定收获不小,期待更多佳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