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09-2-11 12:45:06

我的位置是在沙河北岸,就是嵩山桥东边,离发射点太近了。
当时风是往北刮的,烟很大,实在不是好位置。
总算发完了,我把十五拍的焰火,好赖都发上来了,请大家伙指导。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2-11 13:16:00

精彩!构图完美,曝光准确,学习了!

醉影 发表于 2009-2-11 16:48:28

我的位置是在沙河南岸,就是在建设路中段,离发射点太远了。
当是不知风是往那刮的,烟没有,位置是好的,就是看不见。
看了心海老师的片子,我是把十五的烟花看完了,还看到了当时看不到的写意烟花,谢谢了。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2-11 20:23:19

张.张都绝:victory:

心海 发表于 2009-2-12 04:36:43

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2-11 04:3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五光十色,造型各异,孙老师几乎抓拍到了每个燃放烟花的机会!
18686
位置不是太好,去的也晚,没地方驾架子,相机没打开,焰火就开始了。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2 09:11:43

五光十色,造型各异,孙老师几乎抓拍到了每个燃放烟花的机会!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2-12 13:16:56

精彩,佩服,学习

心海 发表于 2009-2-12 13:22:37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2-11 05:1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精彩!构图完美,曝光准确,学习了!
过讲了,多谢欣赏!

心海 发表于 2009-2-12 13:24:08

原帖由 老黄牛 于 2009-2-12 05:1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精彩,佩服,学习
多谢您的关注和欣赏,多提意见才是啊!

心海 发表于 2009-2-12 20:21:53

原帖由 我傻我怕谁 于 2009-2-11 12:2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张.张都绝:victory:
多谢关注。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火树银花不夜天》十五的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