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是在沙河北岸,就是嵩山桥东边,离发射点太近了。
当时风是往北刮的,烟很大,实在不是好位置。
总算发完了,我把十五拍的焰火,好赖都发上来了,请大家伙指导。
精彩!构图完美,曝光准确,学习了!
我的位置是在沙河南岸,就是在建设路中段,离发射点太远了。
当是不知风是往那刮的,烟没有,位置是好的,就是看不见。
看了心海老师的片子,我是把十五的烟花看完了,还看到了当时看不到的写意烟花,谢谢了。
张.张都绝:victory:
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2-11 04:3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五光十色,造型各异,孙老师几乎抓拍到了每个燃放烟花的机会!
18686
位置不是太好,去的也晚,没地方驾架子,相机没打开,焰火就开始了。
五光十色,造型各异,孙老师几乎抓拍到了每个燃放烟花的机会!
精彩,佩服,学习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2-11 05:1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精彩!构图完美,曝光准确,学习了!
过讲了,多谢欣赏!
原帖由 老黄牛 于 2009-2-12 05:1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精彩,佩服,学习
多谢您的关注和欣赏,多提意见才是啊!
原帖由 我傻我怕谁 于 2009-2-11 12:2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张.张都绝:victory:
多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