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马 发表于 2011-10-24 20:25:08

千里马 发表于 2011-10-24 20:26:11

发图完毕,敬请拍砖!

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10-25 19:34:41

非常欣赏。

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1-10-25 20:29:47

照的漂亮、金鱼太有神了。学习。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0-25 20:35:28

漂亮,非常欣赏!

千里马 发表于 2011-10-25 21:42:29

回复 扣马山人 的帖子

多谢您的欣赏点评支持!

千里马 发表于 2011-10-25 21:44:41

回复 乱石穿空 的帖子

感谢您的分享与鼓励,互相交流学习!

千里马 发表于 2011-10-25 21:45:13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十分感谢总版赞赏与鼓励!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0-26 23:09:26

抓拍的漂亮!小鱼儿时隐时现,很有动感。欣赏支持,期待更多佳作。

千里马 发表于 2011-10-27 08:50:43

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

有的鱼在水箱里,玻璃有点浑浊。感谢版主评图与鼓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