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边少 的帖子
这是我在百车河拍的。回一村里给朋友们看时,都就我是妄命徒。问我在啥位子拍的。他们就更妄命了,当晚就把蜂巢端了。把它们变成下酒菜。:lol:lol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P;P
:handshake:victory:
地蜂六十元一斤.好下酒:handshake:victory:
到觉得P1花才是主角,蜂与花动与静的美妙结合使得照片自然生动。椐说筑这么一个巢要好几年的辛勤的,就这么当了下酒菜,哎!
好菜呢,但可小心啊,被叮上一口就、、、、、!!
回复 狼歌 的帖子
谢版主点评!: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谢片主!: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P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