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影 发表于 2009-2-10 18:22:28

五彩银光点缀农家夜空

十五晚上拍:

迷影 发表于 2009-2-10 18:23:09

迷影 发表于 2009-2-10 18:23:31

清晨 发表于 2009-2-10 21:33:43

好,高级,国际顶级高手拍摄的作品。
有景有物有衬托,有前景。有远景,有主题,有客体。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2-10 22:11:02

有景有物有衬托,有前景。有远景,有主题,这位置好.就是不一般: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2-10 22:40:32

有景有物有衬托,有前景。有远景,有主题,有客体。
高水平拍摄的作品,找到感觉了吧。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2-11 00:56:30

二楼拍的象白天鹅,真漂亮啊!:victory: :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1 01:17:54

二楼拍的象白天鹅,真漂亮啊!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2-11 08:18:08

欣赏!
漯河拍礼花往往不好选点,能把礼花与灯火阑珊的城市结合就更好了。
楼主的创意不错。片子噪点稍大。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2-11 08:20:17

拍的不错,再起个名‘农家夜晚不寂寞’,‘五彩银光划过农家夜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五彩银光点缀农家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