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少 发表于 2011-10-24 1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有所乐,好像还不算老。
都退休几年了,看起来真的没那样老,都自己乐多了才不显得老吧!
现代都市里的民风民俗,好拍摄,欣赏。
问好!好纪实,欣赏!
摸底河 发表于 2011-10-24 2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好纪实,欣赏!
谢谢摸底河老师的加分!
好拍摄,欣赏。
好纪实,欣赏!:victory:
该乐时快乐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0-24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退休几年了,看起来真的没那样老,都自己乐多了才不显得老吧!
还要再乐哈
快乐是人生一大好事!乐吧朋友,把烦恼事都忘掉!
好片,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