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2-10 16:20:37

马街书会掠影

再上两张马街的PP,

迷影 发表于 2009-2-10 17:01:43

很好的马街书会记载,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2-10 21:41:27

比我上的还快.人才...:lol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2-10 21:41:57

比我上的还快.人才...:lol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2-10 22:33:56

第一张照片最好,一人抱着一个孩子,手里掂着吃的东西,津津有味的看戏,也不觉得累。
这是有获奖倾向的作品,要是右侧显示点唱戏的台子道具什么的,就更完美了。

心飞翔 发表于 2009-2-10 22:39:32

这马是杂回事?貌似。。。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2-10 23:45:55

原帖由 心飞翔 于 2009-2-10 22:3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这马是杂回事?貌似。。。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2-11 08:48:54

欣赏 学习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2-11 17:37:39

善于发现!欣赏!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1 18:19:14

第一张照片最好,一人抱着一个孩子,善于发现!欣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马街书会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