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1-10-23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支持作品,老师在脚伤未好的情况下组织参加这次采风活动令我们摄影人佩服和赞誉
:victory::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旱沙蛇影 于 2011-10-25 09:22 编辑
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
非常支持作品,老师在脚伤未好的情况下组织参加这次采风活动令我们摄影人佩服和赞誉
严重支持:victory::handshake
欣赏老师好拍!钦佩老师对摄影的执着与热爱!
欣赏 !:victory:
看到这些红叶红果,知道北国已近深秋,仿佛听到萧萧败叶声。心旷神怡呀!谢谢分享!
学习欣赏老师的作品
山那面人 发表于 2011-10-26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欣赏老师的作品
热烈欢迎山那面的人老师来我站交流,指导,非常感谢,欢迎常来!!:handshake
欣赏老师作品。一叶知秋啊
秋深叶红心更红,伤未痊愈志却浓。相机岂是摄影物,一枝一叶总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