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牛猫儿 的帖子
活动地点:定襄县南庄,拍摄时间23号清晨。
回复 牛猫儿 的帖子
活动地点:定襄县南庄,拍摄时间23号清晨。
好活动、好记实。
好活动好记实,南庄的柿子真大,一定很好吃。:lol
:P:P
好美的片子老师们辛苦啦
这次活动在摄影上因为天气问题收获不是很大,但是大家在人气上收获颇丰.祝我们这个大家庭兴旺和谐!
问好牛老师!手好快啊,构图甚好,欣赏学习了。:victory:
:P:P
这次活动,天气不太好,但心情好,很愉快:lol: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