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聪 发表于 2011-10-23 17:22:31

百年同济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7:46 编辑

我有一个习惯,每到一个大城市,都要到这个城市的最高学府去转一转,感受一下大学的气氛。几十年来,我已走遍了所有教育部直属大学。先前去上海看过复旦和交大,今年5月到上海又去看了另一所名校—同济大学。同济始建于清代,是民国时期七所“国立大学”之一,也是当今39所“985”高校之一。一进校园,就被那优美的环境和浓浓的学习氛围所吸引······

231ビ ビ ビ

聪聪 发表于 2011-10-23 17:23:47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7:46 编辑

:victory:

109┇ ┇ ┇

聪聪 发表于 2011-10-23 17:24:45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7:46 编辑

:victory:

350α α α

聪聪 发表于 2011-10-23 17:25:42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7:46 编辑

:victory:

581? ? ?

聪聪 发表于 2011-10-23 17:26:39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7:46 编辑

:victory:

213╭ ╭ ╭

明天 发表于 2011-10-23 22:36:53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7:46 编辑

美校 美景 好拍:victory::victory:

Χ Χ Χ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10-24 21:08:54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7:46 编辑

老师是知识人,所以每到一大城市都要到最高学府去转一转。我也喜欢到名牌大学去转一转,只是与老师的感觉不一样了。我是去看看,老师是去“感受”,呵呵。这组照片有一张同济的大门就好了,同济我还没去看过。谢谢提供欣赏!

613╅ ╅ ╅

聪聪 发表于 2011-10-24 22:25:14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7:46 编辑

太客气了!同济的校门也可能有,让我找找看,如有,就献给您!

317B B B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10-24 22:28:34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7:46 编辑

谈不上“献”,在此先谢谢聪老了!:handshake

231︼ ︼ ︼

聪聪 发表于 2011-10-24 22:42:43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7:46 编辑

很遗憾,因为同济门前是繁华的四平路,找不到合适的位置拍照。请谅解!

632┘ ┘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百年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