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立 发表于 2009-2-10 08:26:09

马街印象-----艺人

:lol

迷影 发表于 2009-2-10 08:40:54

欣赏了!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2-10 14:18:38

本土特色,精彩拍摄,特别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2-10 21:54:30

特别欣赏.好立立.这好像不是你拍的吧:lol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2-11 08:33:26

好 欣赏学习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1 18:15:08

精彩拍摄,特别欣赏!!!

心海 发表于 2009-2-11 19:48:11

拍的不错,欣赏了。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2-11 23:17:38

立立的视角独特,抓住了民俗的特点,pp很有味道,赞一个:victory: :victory:

立立 发表于 2009-2-12 07:52:06

谢谢大家指教:lol

任海民 发表于 2013-4-12 07:05:42

欣赏浏览学习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马街印象-----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