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立
发表于 2009-2-10 08:26:09
马街印象-----艺人
:lol
迷影
发表于 2009-2-10 08:40:54
欣赏了!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2-10 14:18:38
本土特色,精彩拍摄,特别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2-10 21:54:30
特别欣赏.好立立.这好像不是你拍的吧:lol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2-11 08:33:26
好 欣赏学习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1 18:15:08
精彩拍摄,特别欣赏!!!
心海
发表于 2009-2-11 19:48:11
拍的不错,欣赏了。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2-11 23:17:38
立立的视角独特,抓住了民俗的特点,pp很有味道,赞一个:victory: :victory:
立立
发表于 2009-2-12 07:52:06
谢谢大家指教:lol
任海民
发表于 2013-4-12 07:05:42
欣赏浏览学习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