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影 发表于 2009-2-10 07:27:35

大年28在鲁山珍珠潭拍的冰瀑

鲁山珍珠潭大家应该去过,夏秋非常美,但冬天也一样的漂亮。

层层叠叠似梯田般

冰花非常漂亮



男人树旁的那个冰瀑是冬天里最美的

迷影 发表于 2009-2-10 07:59:30

冬情冰韵、精彩拍摄。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2-10 09:59:31

冬韵冰挂太漂亮了,冰是凝固的水,照片是凝固的镜头。
学习。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2-10 21:50:55

大自然的奇迹!!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2-10 23:42:21

原帖由 笑看人生 于 2009-2-10 21:5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大自然的奇迹!!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1 10:58:17

冬情冰韵、精彩拍摄。

心海 发表于 2009-2-11 19:20:37

漂亮的自然景观,非常欣赏。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2-11 23:40:33

欣赏!!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2-14 23:40:22

精彩拍摄。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2-17 14:17:58

欣赏 不错 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年28在鲁山珍珠潭拍的冰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