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lufiles.storage.live.com/y1pWCg5PH-x7uLQPtbMkIzqNtDrbfAAwfYbnfNd1sAwtUv15Y8lxyk3qEtzbHNSIMkooF2WfHPfZbY/shanhua017.jpg
https://blu2.storage.live.com/items/2A5732C0C841F048!530:Scaled1024/shanhua018.jpg
https://blufiles.storage.live.com/y1pLW5E1zq3JbKFzlBbrEJ_t4ZRwL6FSr35wTq8LHm2kMCBXF5emon8pbq94Mm7nyNJYddRmo-xI7w/shanhua019.jpg
https://blufiles.storage.live.com/y1pDeIiWhijrYyc37KIK-tl0wLF68Ghcq5SNXG5R_sA9_k0Tf3kzchLJ5SNW4uZlQBSqfmx1eaLJvo/shanhua020.jpg
https://blufiles.storage.live.com/y1pr1qg2_vXc6JrrujoVar42An1WM3u3fg87Tcl-h-wuMCWeY5VBV5IxAedyQMw3uSS6WrWv-Eb0yk/shanhua004.jpg
照片多角度的展示花儿的娇艳美丽、山石的奇特,很喜欢。欣赏了。照片5上的是什么?是花?还是什么?
山花烂漫拍的很美,远景、中景、近景拍的很不错,欣赏:victory:
美得大气!欣赏。
云端1 发表于 2011-10-23 1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照片多角度的展示花儿的娇艳美丽、山石的奇特,很喜欢。欣赏了。照片5上的是什么?是花?还是什么?
感谢光临。山上就是那一颗颗的山桃花树,远了,就是这样。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23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山花烂漫拍的很美,远景、中景、近景拍的很不错,欣赏
请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