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2-10 13:13:33
漂亮,要是能显示拍摄数据就方便大家学习了。
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9-2-10 13:31:04
大师:lol 就是不一样:lol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2-10 22:24:13
不能看.不能比.这画面.层层出色.佳作:victory:
攝·射手座
发表于 2009-2-10 23:15:20
不錯 欣賞+學習 個人感覺 顏色有點過不一定對啊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2-11 00:53:49
好手法,好角度,好鲜艳,好好看!:victory: :victory: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2-12 17:01:53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2-10 05:1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要是能显示拍摄数据就方便大家学习了。
回摄影无技:
拍烟花的个人心得:
1、拍摄模式:手动。光圈、速度、对焦全部用手动。三脚架是必须的。
2、ISO选择100即可,不要选高iso,避免过多噪点。
3、拍摄要有目的性,根据需要表现的不同效果,选择不同的组合。如想表现烟花的轨迹,拍出来如菊花一般,大多选择F11--18 , 4-8秒曝光时间;如想表现烟花刚打出来的一瞬间的图案,就需要大光圈,快速度了,如我发的4#、14#、16#图,就是F3.5,1/30曝光时间,但景深会相应浅些。同时在拍摄时不同颜色、不同大小的烟花的亮度是有明显差别的,要根据具体情况随时调整光圈组合,以避免过曝或欠曝。许多人拍出来的烟花是白哗哗的一片,没有颜色,大多是过曝的缘故。
以上个人心得,与影友交流。各位大师有好的经验请不吝赐教!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2 17:35:44
漂亮 精彩 欣赏学习
我爱Beyond
发表于 2009-2-12 17:37:13
绚丽!
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