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2-10 13:13:33

漂亮,要是能显示拍摄数据就方便大家学习了。

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9-2-10 13:31:04

大师:lol 就是不一样:lol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2-10 22:24:13

不能看.不能比.这画面.层层出色.佳作:victory:

攝·射手座 发表于 2009-2-10 23:15:20

不錯 欣賞+學習   個人感覺 顏色有點過不一定對啊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2-11 00:53:49

好手法,好角度,好鲜艳,好好看!:victory: :victory: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2-12 17:01:53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2-10 05:1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要是能显示拍摄数据就方便大家学习了。
回摄影无技:

拍烟花的个人心得:
1、拍摄模式:手动。光圈、速度、对焦全部用手动。三脚架是必须的。
2、ISO选择100即可,不要选高iso,避免过多噪点。
3、拍摄要有目的性,根据需要表现的不同效果,选择不同的组合。如想表现烟花的轨迹,拍出来如菊花一般,大多选择F11--18 , 4-8秒曝光时间;如想表现烟花刚打出来的一瞬间的图案,就需要大光圈,快速度了,如我发的4#、14#、16#图,就是F3.5,1/30曝光时间,但景深会相应浅些。同时在拍摄时不同颜色、不同大小的烟花的亮度是有明显差别的,要根据具体情况随时调整光圈组合,以避免过曝或欠曝。许多人拍出来的烟花是白哗哗的一片,没有颜色,大多是过曝的缘故。

以上个人心得,与影友交流。各位大师有好的经验请不吝赐教!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2 17:35:44

漂亮 精彩 欣赏学习

我爱Beyond 发表于 2009-2-12 17:37:13

绚丽!

绚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流光溢彩元宵夜(附心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