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歌
发表于 2011-10-23 12:30:08
好拍摄,特欣赏!:victory:
明天
发表于 2011-10-24 11:51:15
回复 米兰 的帖子
:victory::victory::victory: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10-24 21:50:01
抓拍得很好,赏片感受到凤舞花香!欣赏!
荫凉
发表于 2011-10-25 11:43:20
好抓拍,背景虚化非常美!
鸣鸣
发表于 2011-10-25 21:14:54
好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
晚霞
发表于 2011-10-25 22:42:50
:victory: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10-26 08:10:41
欣赏 !:victory:
龙眼
发表于 2011-10-26 14:56:25
好拍,欣赏支持!:victory:
楼外楼
发表于 2011-10-27 12:20:59
:victory:
沙风
发表于 2011-10-30 10:59:31
拍摄难度很高的作品,特欣赏!!: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