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歌 发表于 2011-10-23 12:30:08

好拍摄,特欣赏!:victory:

明天 发表于 2011-10-24 11:51:15

回复 米兰 的帖子

:victory::victory::victory: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10-24 21:50:01

抓拍得很好,赏片感受到凤舞花香!欣赏!

荫凉 发表于 2011-10-25 11:43:20

好抓拍,背景虚化非常美!

鸣鸣 发表于 2011-10-25 21:14:54

好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

晚霞 发表于 2011-10-25 22:42:50

:victory: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10-26 08:10:41

欣赏 !:victory:

龙眼 发表于 2011-10-26 14:56:25

好拍,欣赏支持!:victory:

楼外楼 发表于 2011-10-27 12:20:59

:victory:

沙风 发表于 2011-10-30 10:59:31

拍摄难度很高的作品,特欣赏!!: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蜂舞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