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 发表于 2011-10-22 18:40:17

虫之歌










净心 发表于 2011-10-22 18:50:08

:victory:

qiqi 发表于 2011-10-22 20:44:33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22 21:10:43

哈哈,后继有人,片3拍的不错,很像蜂鸟蛾,是稀有物种,会空中悬停。拍摄时在细致一些,所拍的虫类锐度在强一点,就更好啦。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victory:

qiqi 发表于 2011-10-23 15:54:21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本来就是蜂鸟蛾啦!就是飞得太快,不好拍。虫的锐度不强,可能是因为影楼效果的问题。你看一下不加效果的,会不会好一些?谢谢!!!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10-23 21:11:37

:victory::victory: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0-24 17:19:28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qiqi 发表于 2011-10-24 17:49:48

回复 五马归槽 的帖子

谢谢!{:3_6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虫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