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风 发表于 2011-10-22 07:32:20

荷塘夜曲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0-22 13:38:29

欣赏:victory::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22 21:33:48

用光不错,夜景很美,欣赏:victory:

野风 发表于 2011-10-23 13:38:19

回复 五马归槽 的帖子

谢谢老师鼓励!

野风 发表于 2011-10-23 13:38:51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版主精彩点评!

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1-10-24 08:45:57

这种调子很幽美。欣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荷塘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