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痕 发表于 2011-10-22 06:57:21

晚霞

也不晓得为何,很喜欢拍晚霞,跑来跑去乐此不彼。我没时间和金钱去一些胜地拍风光片子,只好拍拍身边的,或许也是出于本人比较慵懒吧,呵呵

荒痕 发表于 2011-10-22 06:59:32

片子暗了点,挺压抑的感觉,不好意思啊各位,将就看几眼吧;P

荒痕 发表于 2011-10-22 07:04:47

可能是我比较喜欢这种色彩,就像夜晚了,喜欢看星星闪耀在天际,可惜经过时代的变迁,人类文明的进步,空气质量在普遍地区已经很差,很少看到漫天的繁星,更多时候是只有几颗星星孤零零的挂在夜空

荒痕 发表于 2011-10-22 07:08:42

还有很多晚霞的片子,懒得传了,反正也就这样,不过好的晚霞一年内是没几次的,或者是说火烧云。以后有空再给大家看看,如果需要的话

梦幻人 发表于 2011-10-22 07:30:12

漂亮欣赏:victory: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0-22 13:39:09

欣赏:victory::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22 21:31:02

十分漂亮,光影很美,美就在身边,楼主善于发现,欣赏:victory:

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1-10-24 08:36:57

回复 荒痕 的帖子

霞光锦绣,雄鹰矫健,还有远山起伏。画面简洁而富有力度。欣赏!

qiqi 发表于 2011-10-24 17:58:47

欣赏!{:3_6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