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凡 发表于 2011-10-21 23:57:49

残秋杂拍



“最后的挣扎”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1 23:58:41



“飞翔吧,可怜的叶子”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2 00:00:51



“今秋仅有的几片火炬”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2 00:01:56



日落时分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2 00:02:39



“败在其中”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2 00:03:09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2 00:05:24

今日在植物园锻炼,拍了几张片片练手,请朋友们拍砖!

激光 发表于 2011-10-22 00:42:59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非常讲究的构图!欣赏!

净心 发表于 2011-10-22 18:49:21

欣赏:victory: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2 22:38:22

回复 净心 的帖子

谢谢赏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残秋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