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凡
发表于 2011-10-21 23:57:49
残秋杂拍
“最后的挣扎”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1 23:58:41
“飞翔吧,可怜的叶子”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2 00:00:51
“今秋仅有的几片火炬”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2 00:01:56
日落时分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2 00:02:39
“败在其中”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2 00:03:09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2 00:05:24
今日在植物园锻炼,拍了几张片片练手,请朋友们拍砖!
激光
发表于 2011-10-22 00:42:59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非常讲究的构图!欣赏!
净心
发表于 2011-10-22 18:49:21
欣赏:victory:
晓凡
发表于 2011-10-22 22:38:22
回复 净心 的帖子
谢谢赏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