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达州颜戈 于 2011-10-21 22:26 编辑
上图完毕。想通过拍摄检验自己使用的卡片机是否可以应付这种场面和拍出挖机的色彩和小车及标志的质感。请多提意见,拍砖。
欣赏作品:victory: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victory::victory::victory:
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
谢谢临帖。
拍大片有气势,拍小片有质感!看不出来是卡片机拍的了!欣赏+学习!
分享。
好拍摄,特欣赏!:victory:
好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