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很像羊毛地毯。欣赏
欣赏作品:victory:
是有点灰,后期可以调一下。不过还是很漂亮!十分欣赏!
色彩还是非常丰富,非常漂亮的。
回复 明天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可惜缺乏光!:handshake
回复 米兰 的帖子
:handshake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谢哪!就是没有光郁闷呀!:handshake
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
:handshake
好拍摄,特欣赏!: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