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1-10-21 10:31:14

汉阳峰下秋色浓

卡片机所拍


激光 发表于 2011-10-21 10:32:06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激光 发表于 2011-10-21 10:32:42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激光 发表于 2011-10-21 10:33:27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激光 发表于 2011-10-21 10:34:07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激光 发表于 2011-10-21 10:35:27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激光 发表于 2011-10-21 10:38:39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请指导!

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10-21 17:34:25

金秋----国画。

云端1 发表于 2011-10-21 20:39:40

照片大气,色彩很美,欣赏了。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21 21:05:58

卡片机拍的真不错,欣赏: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汉阳峰下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