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猫拍客 发表于 2011-10-29 19:58:42

好美的红叶   我们这边可见不到啊   学习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0-29 20:05:32

谢谢观赏

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11-3 22:39:14

老师的红叶在哪儿拍的?现在还有吗?羡慕!!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1-5 15:40:32

在林卅太行山上现在红叶开始落叶谢谢关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老翁拍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