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 发表于 2011-10-20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在歌里听到“山高林又密”的太行,今天看见了山高秋色美的太行。
很难得欣赏到太行的作品!加入精华!谢谢“老城人”老师提供分享!:handshake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谢谢“丛中笑”主席赏评,鼓励。:handshake
好拍摄,特欣赏!:victory:
不错,非常欣赏!
回复 咏歌 的帖子
谢谢赏评
太美了,怎么不多上些片片:)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赏评
回复 俩哥 的帖子
谢谢赏评
欣赏学习精美拍摄
回复 于老建 的帖子
谢谢赏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