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之夜-美丽的镇远
看来学美术对摄影的帮助很大,我每次看老师的片子,我都在左右徘徊:这是照片还是绘画呢?呵呵,这是一种积累,是厚积薄发的结果,我不懂摄影,更不懂美术,只是喜欢中国文化,但自己没有真正的学习过什么,所以自己还是白纸一张,需要不断的学习。照片很美,欣赏了。 回复 云端1 的帖子谢谢您的支持:handshake 欣赏。 回复 扣马山人 的帖子
谢谢支持:handshake 两岸尽朝晖,夜景多迷人! 回复 千里马 的帖子
谢谢支持:handshake 夜景拍得很美,欣赏:victory: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支持:handshake 夜景漂亮的,欣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