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0-20 07:36:16

野花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0-20 07:38:11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0-20 07:59:09

夏老师的花花真是拍摄的绝顶好!:victory: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20 08:10:24

漂亮 欣赏学习

激光 发表于 2011-10-20 08:19:03

回复 雨中行者 的帖子

拍得非常给力!

肖伟 发表于 2011-10-20 08:21:54

花小文章大!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0-20 15:53:53

拍的太漂亮了!光影、构图、质感层次具佳。精华支持。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0-20 22:03:52

谢谢各位欣赏,谢谢版主支持

子寰 发表于 2011-10-23 20:48:03

:victory:

嘉禾 发表于 2011-10-31 20:37:24

漂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