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0-20 07:36:16
野花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0-20 07:38:11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0-20 07:59:09
夏老师的花花真是拍摄的绝顶好!:victory: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20 08:10:24
漂亮 欣赏学习
激光
发表于 2011-10-20 08:19:03
回复 雨中行者 的帖子
拍得非常给力!
肖伟
发表于 2011-10-20 08:21:54
花小文章大!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0-20 15:53:53
拍的太漂亮了!光影、构图、质感层次具佳。精华支持。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0-20 22:03:52
谢谢各位欣赏,谢谢版主支持
子寰
发表于 2011-10-23 20:48:03
:victory:
嘉禾
发表于 2011-10-31 20:37:24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