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发表于 2011-10-20 11:38:47
回复 灿烂阳光 的帖子
:victory::victory::victory: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10-20 13:05:50
都是帅哥靓女!面部表情掌握很好,特写构图佳!欣赏+学习!
鸣鸣
发表于 2011-10-20 17:59:32
欣赏作品:victory:
荫凉
发表于 2011-10-21 11:54:08
好拍,但感觉后期稍重。
龙眼
发表于 2011-10-21 12:43:02
欣赏学习:victory:
楼外楼
发表于 2011-10-22 12:20:45
欣赏作品:victory:
咏歌
发表于 2011-10-23 12:23:42
好拍摄,特欣赏!: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