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发表于 2011-10-20 11:38:47

回复 灿烂阳光 的帖子

:victory::victory::victory: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10-20 13:05:50

都是帅哥靓女!面部表情掌握很好,特写构图佳!欣赏+学习!

鸣鸣 发表于 2011-10-20 17:59:32

欣赏作品:victory:

荫凉 发表于 2011-10-21 11:54:08

好拍,但感觉后期稍重。

龙眼 发表于 2011-10-21 12:43:02

欣赏学习:victory:

楼外楼 发表于 2011-10-22 12:20:45

欣赏作品:victory:

咏歌 发表于 2011-10-23 12:23:42

好拍摄,特欣赏!: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自己来上几张人物的照片,有点苤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