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 发表于 2009-2-6 16:01:09

最喜欢摄影之友的那张,很有感觉,才女!!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2-7 22:38:36

非常漂亮!欣赏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2 19:36:35

非常漂亮!欣赏!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7-21 21:02:59

喜欢摄影之友封面那张,很好的创意啊。回来俺也弄个。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7-21 21:39:22

如花似玉的感觉。林妹妹就是林妹妹 :P

慢慢微笑 发表于 2009-7-21 21:49:21

作品中的每一颦每一笑,都能透出美女楼主的自信与幸福,祝福,永远...:)

培培 发表于 2009-7-22 19:18:38

:loveliness: ..........好幸福吖吖......羡慕喔...

培培 发表于 2009-7-22 19:18:54

妞妞好好幸福哈......么么.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7-25 17:47:43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2-6 09:1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创意新颖,拍摄好,后期好,非常漂亮!欣赏!

立立 发表于 2009-7-25 18:12:47

恁:lol 里不赖,都上摄影之友封面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个东西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