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摄影之友的那张,很有感觉,才女!!
非常漂亮!欣赏
非常漂亮!欣赏!
喜欢摄影之友封面那张,很好的创意啊。回来俺也弄个。
如花似玉的感觉。林妹妹就是林妹妹 :P
作品中的每一颦每一笑,都能透出美女楼主的自信与幸福,祝福,永远...:)
:loveliness: ..........好幸福吖吖......羡慕喔...
妞妞好好幸福哈......么么.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2-6 09:1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创意新颖,拍摄好,后期好,非常漂亮!欣赏!
恁:lol 里不赖,都上摄影之友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