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2-6 13:51:10

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2-6 00:4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好时间 好地点 祝圆满成功!

含泪 发表于 2009-2-6 17:03:40

祝贺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2-6 18:18:12

支持报名参加,但是明天要要上班不能成行,预祝活动顺利举行!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2-7 00:30:12

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2-6 12:0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老将军必须担任会长,推荐理由,组织能力强,做人正直,群众基础好,有很好的人格魅力。: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强力推荐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2-7 17:03:22

漯河市民俗摄影协会2月7日上午9点在宝丰马街书会成立

漯河市民俗摄影协会2月7日上午9点在宝丰马街书会成立,来自全省各地摄影协会的领导、贵宾出席仪式,漯河市民俗摄影协会主席栾根成就今后的发展作了重要讲话。

刺客 发表于 2009-2-7 19:02:17

书场 上午杂没见你们?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2-8 10:45:34

老将军就当会长吧,大家都期盼着,这是众望所归的事,顶!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2-8 21:55:21

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现在是黄袍加身啦,不干也得干啦,不能辜负大家的期望,我会好好努力为大家服务。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1 00:30:54

引用:
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2-6 12:06 发表
老将军必须担任会长,推荐理由,组织能力强,做人正直,群众基础好,有很好的人格魅力。   
强力推荐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漯河老万 发表于 2009-2-11 18:12:01

恭喜恭喜 民俗摄影我喜欢,我报名入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漯河市民俗摄影协会成立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