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2-6 00:10:34

2月4日南街村拍人像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handshake

┍ ┍ ┍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2-6 00:11:20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handshake

334ξ ξ ξ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2-6 00:12:09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handshake

109◆ ◆ ◆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2-6 00:13:06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handshake

075┚ ┚ ┚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2-6 00:13:41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handshake

891┸ ┸ ┸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2-6 02:08:26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这么好的机会的机会咋不让我们去学习学习呀?
模特的气质真好,大家闺秀的风范,
老师拍摄的技术高超,创意十分独特,严重学习!

106_ _ _

汉魏影友 发表于 2009-2-6 06:32:43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这么好的机会的机会咋不让我们去学习学习呀?
模特的气质真好,大家闺秀的风范,
老师拍摄的技术高超,创意十分独特,严重学习!
又吃独食了?精品佳作,严重欣赏!:victory: :victory: :victory:

861z z z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2-6 08:16:06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又吃独食了?精品佳作,严重欣赏!:victory: :victory: :victory:
这样的活动经常有,只要紧跟组织不掉队!!

587ゐ ゐ ゐ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2-6 08:24:10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这么好的机会的机会咋不让我们去学习学习呀?
模特的气质真好,大家闺秀的风范,
老师拍摄的技术高超,创意十分独特,严重学习!
回老师,临时决定的,主要是和南街村谈活动的事情!有结果及时给你汇报,我们先采了一下点~~~~

105z z z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2-6 08:30:40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多面手呀,不但民俗拍得好,人像也很棒哟,赞!:victory: :victory: :victory:

891℃ ℃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月4日南街村拍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