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南街村拍人像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handshake
┍ ┍ ┍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handshake
334ξ ξ ξ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handshake
109◆ ◆ ◆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handshake
075┚ ┚ ┚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handshake
891┸ ┸ ┸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这么好的机会的机会咋不让我们去学习学习呀?
模特的气质真好,大家闺秀的风范,
老师拍摄的技术高超,创意十分独特,严重学习!
106_ _ _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这么好的机会的机会咋不让我们去学习学习呀?
模特的气质真好,大家闺秀的风范,
老师拍摄的技术高超,创意十分独特,严重学习!
又吃独食了?精品佳作,严重欣赏!:victory: :victory: :victory:
861z z z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又吃独食了?精品佳作,严重欣赏!:victory: :victory: :victory:
这样的活动经常有,只要紧跟组织不掉队!!
587ゐ ゐ ゐ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这么好的机会的机会咋不让我们去学习学习呀?
模特的气质真好,大家闺秀的风范,
老师拍摄的技术高超,创意十分独特,严重学习!
回老师,临时决定的,主要是和南街村谈活动的事情!有结果及时给你汇报,我们先采了一下点~~~~
105z z z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6:11 编辑
多面手呀,不但民俗拍得好,人像也很棒哟,赞!:victory: :victory: :victory:
89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