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19 12:07:36
随拍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0-19 19:59:44
佳作欣赏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19 23:13:39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谢谢赏评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0-20 07:33:24
不错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20 08:06:38
回复 雨中行者 的帖子
谢谢赏评
激光
发表于 2011-10-20 08:22:04
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
欣赏学习!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10-20 08:58:44
下面太多了,裁去点更好。个人愚见。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20 08:59:36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欣赏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20 09:04:23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谢谢指导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0-20 15:56:43
光影质感好!: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