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19 12:07:36

随拍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0-19 19:59:44

佳作欣赏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19 23:13:39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谢谢赏评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0-20 07:33:24

不错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20 08:06:38

回复 雨中行者 的帖子

谢谢赏评

激光 发表于 2011-10-20 08:22:04

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

欣赏学习!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10-20 08:58:44

下面太多了,裁去点更好。个人愚见。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20 08:59:36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欣赏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20 09:04:23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谢谢指导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0-20 15:56:43

光影质感好!: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