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00:07:45

“蓝色精灵”媚球台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00:08:27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00:09:09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00:09:44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00:10:37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00:11:39

“快乐老家”摄影大赛拍摄,请朋友们赏评。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19 12:00:54

不错:victory::victory: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23:12:02

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

谢谢鼓励。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10-20 08:59:40

好拍摄!放到人像版合适啊。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0-20 16:03:26

:lol:lol佳作!精华支持。发到人像版更合适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蓝色精灵”媚球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