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00:07:45
“蓝色精灵”媚球台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00:08:27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00:09:09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00:09:44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00:10:37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00:11:39
“快乐老家”摄影大赛拍摄,请朋友们赏评。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19 12:00:54
不错:victory::victory: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23:12:02
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
谢谢鼓励。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10-20 08:59:40
好拍摄!放到人像版合适啊。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0-20 16:03:26
:lol:lol佳作!精华支持。发到人像版更合适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