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09-2-20 13:49:20

看到众前辈都在称赞,只有我这门外汉在一旁迷惑.我不懂得照片布局和其他各数据的好与坏,只看标题就给人以遐想:寂寞青冢上的红裙?感性的以为,老师会以全景展示青冢与红裙,突出古青冢的寂寞与今红裙或青春的朝气或今人怀古的忧郁.这幅作品还是加精,学生不懂,冒昧相询.:L

丹青 发表于 2009-2-20 14:05:54

回复 11# 风轻云淡 的帖子

呵呵,那是老将军的鼓励而已,并不是什么好片,真正的满意作品还没照出来呢。
之所以起这个名,也不过附庸风雅而已,也是从废片中找出充数的,从而提高发帖量,让老将军表扬的。
我的模特很少,除了拍拍老婆,女儿就再无模特了,拍感性的人像片子,模特要占60%的位置,没有模特都是瞎掰,我是比较内向的人,认识的mm'很少,即使认识,咋好意思提出让别人拍照。所以。。。。。。,拍照这种事,光一台相机是无法实现一切理想的,所以我现在必须仍以绘画为主。
您的提议我很欣赏,如果有好的机会,我会按照一个整体的规划去拍,而不是拍完起一个不相及的名字。所以您说得很对,我还是幼儿园学生,有的只是些感觉,其他还差好远。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2-20 14:23:20

精彩拍摄,非常欣赏!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20 20:58:05

拍的不错,欣赏了。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2-23 22:42:44

嗯,真的不错,欣赏了。: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寂寞青冢上的红裙